萱儿以🌸

连起来读是喜欢你.

还有140天了

复习一会儿看会儿奇葩说,对着空白的墙,密密麻麻写满字的本,花花绿绿的手机屏幕,从11点慢慢熬到1点

隐隐约约觉得有点像吸毒的感觉

在黑夜里麻痹自我

高三真的很孤独,尤其对在高三经历背叛的人,还懵懵懂懂就把生活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的人来说

更加能体会到那种苦涩,喉咙干痛却一动也不想动

恨自己啊,都什么时候了怎么这么颓

我从小到大都是个中规中矩,心怀善良,做事谨慎的人

对待一切事物都很忠诚,包括没有生命的衣服鞋子文具,我都不允许自己同时喜欢很多,使用很多

可我总是无法阻挡别人的选择

说到底还是我自己不够强不够厉害不够有魅力吧

我一直以为我自己走出来了,其实这就是一道无止境的门,他让我拒绝接触门后的新鲜事物,他让我自卑让我难过,但我心里唯独没有一点点恨,因为根本没什么力气谈爱恨了

痛苦的日子别太久好吗?我不想因为孤独妥协,放纵自己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)